图片说明

尴尬!潘晓婷赛场伸手进去整理衣服,孙楠都看直眼

乐说体育 阅读(0) 评论()

  场上的九球天后都是美丽登场,但天有不测之风云,球场上是难以预测的,而潘晓婷也是遇到尴尬的事。

  相信在台球界很少有人不认识潘晓婷的吧,作为中国台球界第一人,她是首位位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选手,更是10次9球世界冠军记录保持者。不得不说,在自己的领域中,她就是国乒的张继科、女排中的朱婷等大腕选手。

  球场上吸引无数球迷,球场下的她虽然已经35岁,但她还是一如既往的风采迷人。也正是因为有着不菲身家和婀娜的身材、天使的面孔等好条件,自己也是不愁嫁。

  而有看过“九球天后”潘晓婷比赛的球迷都知道,她上场都会穿着一身标配的着装——高领正式的上衣+黑丝紧身裤。据说,这是她自己亲手配的“装备”,而她也是亲口说了:“这是防止走光,而且紧身的话更容易发挥。”

  但是在赛场上什么的状况都会出现,就算准备再好也是一样的。所以就出现了尴尬的一幕,在比赛中,潘晓婷可能因为衣服太紧身挤得不舒服,所以为了不影响比赛,也不得不在众目睽睽下伸手进去整理衣服......

  这就很尴尬了,也令人想起她另一件事——“大球”碰小球的事。

  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晓婷的技术,因为过硬球技的她,当时连男星孙楠都看直眼,竖起手指大赞她技术了得!

sports.sohu.com true 乐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90247.shtml report 2010 场上的九球天后都是美丽登场,但天有不测之风云,球场上是难以预测的,而潘晓婷也是遇到尴尬的事。相信在台球界很少有人不认识潘晓婷的吧,作为中国台球界第一人,她是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