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打脸!刚吹完如今欧文全面超越巅峰艾弗森,转眼

  号外!艾弗森要复出了!真的,艾弗森要复出了,艾迷们激动了吗?那些鼓吹欧文已经超越艾弗森的人怕了吗?

  据悉,NBA名宿名人堂成员阿伦-艾弗森目前正在积极训练,正在为了不久后的复出坐着准备。艾弗森将在6月25日迎来自己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只不过这是一场3VS3的比赛,但这依旧证明艾弗森真的要复出了。

  距离艾弗森上一次以球员出现在篮球场上已经过去很久了,终于艾弗森要再次回来了,只不过这次艾弗森选择的是3VS3赛场。事实上,3VS3篮球联赛就是艾弗森领头倡导建立的,作为篮球界的名人以及前辈,艾弗森的复出毫无疑问会引起整个篮球界的震动。

  而在总决赛G4欧文豪取40+并带领骑士赢下一场比赛后,很多人开始吹欧文,甚至认为如今的欧文已经全面超越了巅峰的艾弗森,但是很明显,不管是传球还是技术,以及队友对手队友对比的结果都是欧文远远赶不上艾弗森,所以艾弗森强势复出,欧文吹们怕了吗?

sports.sohu.com true 桂哥哥的篮球大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95231.shtml report 1258 号外!艾弗森要复出了!真的,艾弗森要复出了,艾迷们激动了吗?那些鼓吹欧文已经超越艾弗森的人怕了吗?据悉,NBA名宿名人堂成员阿伦-艾弗森目前正在积极训练,正在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