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宣布续约格列兹曼至2022 违约金仍为1亿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马竞官方宣布续约格列兹曼至2022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马竞官方宣布续约格列兹曼至2022年。根据西媒的报道,续约后的格列兹曼年薪将上涨至1000万欧元,另外附加2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此外,新合同中格列兹曼的违约金并没有提高。

  今年夏天,一度有传闻称格列兹曼转会曼联已是板上钉钉。根据报道,格列兹曼已与曼联敲定好个人待遇,而求贤若渴的红魔则直接拿出1亿违约金将法国射手招入麾下。不过马竞的转会禁令让这笔交易最终流产。格列兹曼选择留队,曼联也无意与马竞撕破脸从而强行收购。

  根据媒体报道,续约后的格列兹曼年薪将上涨至1000万欧元,并带有200万的浮动奖金。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续约,格列兹曼的违约金并没有改动,仍是前一份合同中的1亿欧元。因此有媒体猜测,格列兹曼在球队危难之时选择留队,而马竞也不会在之后的转会事宜上为难他。媒体普遍猜测,在明年马竞的转会禁令到期后,格列兹曼仍将离队,前往曼联或是其他球队。

  在2014年7月加盟马竞后,格列兹曼代表球队出战160场,打进83球,并贡献了20个助攻。而在2016年的欧洲杯中,格列兹曼更是斩获了欧洲杯金靴。上赛季,马竞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法国射手仍然贡献了26粒进球和12次助攻。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96434.shtml report 938 马竞官方宣布续约格列兹曼至2022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马竞官方宣布续约格列兹曼至2022年。根据西媒的报道,续约后的格列兹曼年薪将上涨至1000万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