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VS叙利亚直播 小将邓涵文首发

乐盈体育 国足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3日21:45,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第八轮迎来一场万众瞩目的交锋,中国男足国家队奔赴马来西亚迎战叙利亚男足国家队。一场对中国男足来讲不容有失的对决即将打响,国足只能取胜才能将出线悬念保留到最后一刻。

  赛事类型: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

  比赛对阵:叙利亚vs国足

  比赛时间:2017-6-13 星期二 21:45

  直播频道:一比分直播

  电脑直播:

  手机直播:

  

  【实力战意】

  叙利亚

  1.亚洲中游球队叙利亚FIFA积分436分世界排名第77,亚洲区排名第8;从2015年11月至今球队排名上升了55位进步明显。

  2.叙利亚小组赛7战积8分暂列第4,落后第2名韩国5分仍有出线希望,而积5分的中国本场即使取胜也可能提前出局。

  3.叙利亚小组赛7场仅丢3球,场均失0.4球是十二强赛中防守第二好的球队。

  国足

  1.亚洲中游球队中国FIFA积分425分世界排名第82,亚洲区排名第9。

  2.两队过去10次各项赛事交锋中国队5胜1平4负胜率50%;由于国内局势动荡本场比赛在马来西亚进行,叙利亚失去主场优势。

  3.中国队小组赛7战仅打进3球进攻乏力,但是叙利亚7战仅攻入2球,场均进球数不足0.3球,攻击力比国足更差。

  【状态伤停】

  叙利亚

  1.叙利亚在一周前的热身赛中客场1比1逼平了强大的日本队,日本队虽以练兵为主但大部分主力有出场,含金量十足。

  2.叙利亚近7个主场(中立场)比赛5胜2平不败,且连续6场零封,对手包括韩国等强队;而国足近5个客场1平4负不胜。

  国足

  1.中国队在一周前的热身赛中主场8比1大胜弱旅菲律宾,7名球员取得进球,其中中甲小将邓涵文梅开二度成为最大亮点。

  2.叙利亚从3月至今已经连续3场比赛有失球,场均失1球,对手为韩国、阿曼和日本,球队固若金汤的防守有所松懈。

  【首发名单】

  中国男足首发:

  门将:1-曾诚;

  后卫:3-王燊超、6-冯潇霆、5-张琳芃、21-邓涵文;

  中场:10-张稀哲、15-吴曦、16-黄博文;

  前锋:20-于汉超、18-郜林、7-武磊;

  替补:12-颜骏凌、23-王大雷、2-任航、4-姜至鹏、8-高准翼、9-张玉宁、11-蒿俊闵、13-赵明剑、14-王永珀、17-陈志钊、19-范晓冬、22-肖智;

  叙利亚男足首发:

  门将:1-阿勒马;

  后卫:6-杰尼亚特、2-萨利赫、5-米达尼、3-阿詹;

  中场:9-马瓦斯、12-优素福、14-穆罕默德、18-米达尼、20-姆巴耶德;

  前锋:19-马尔迪基安;

  替补:22-马哈茂德-优素福、23-马达尼亚、4-杰瓦、8-贾法勒、10-哈提卜、11-卡勒法、13-里法伊、15-什卜利、16-杜尼、17-迪卜、21-纳克达利。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903075.shtml report 1809 北京时间6月13日21:45,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第八轮迎来一场万众瞩目的交锋,中国男足国家队奔赴马来西亚迎战叙利亚男足国家队。一场对中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