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赫克托:从小就是个枪迷,希望在欧联杯碰上阿森纳

  据《sport1》报道,科隆球星赫克托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下赛季的欧联杯比赛。他表示自己小时候就是个枪迷,希望球队能在下赛季的欧联杯比赛中碰上阿森纳。

  

  赫克托

  赫克托表示:“我已经就此问题和穆斯塔菲交谈过了。如果把科隆和阿森纳的近十年成绩做一个对比,你将很难想象这两支球队会在欧联杯的比赛中碰面。我在很小时候就是一个枪迷,所以我会十分期待下赛季和阿森纳的比赛。”

  对于科隆未来的发展,赫克托分析道:“因为球队在下赛季要参加欧联杯的比赛,所以我认为适当的补强也是很有必要的。主教练斯托格尔很喜欢跟我们交流,他在科隆的感觉也非常不错,所以我觉得他不会离开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904475.shtml report 452 据《sport1》报道,科隆球星赫克托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下赛季的欧联杯比赛。他表示自己小时候就是个枪迷,希望球队能在下赛季的欧联杯比赛中碰上阿森纳。赫克托赫克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