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浅析中叙大战首发大名单:后防大变脸考验曾诚 左右两条边路成关键

  还有1个多小时,中国队就将在大马打响和叙利亚的争三生死之战了,而中国队也是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11让人大名单,从派兵布阵来看,里皮依然是用着自己习惯的433阵型!

  

  门将:1-曾诚

  后卫:21-邓涵文、5-张琳芃、6-冯潇霆、3-王燊超

  中场:16-黄博文、15-吴曦、10-张稀哲

  前锋:20-于汉超、18-郜林、7-武磊

  在后防线上,因为梅方停赛,张琳芃搭档冯潇霆打中卫,而在左右后卫位置上,里皮都是用了两名新人,右后卫邓涵文、左后卫王燊超,这一布阵也是极具冒险了,左右两边的防守会有很大压力,考验曾诚了。但是就进攻来看,足以撑起一条边路了!

  

  在中场方面,郑智伤缺让人总是猜测怎么排兵,最终本场比赛里皮排出了吴曦搭档黄博文的组合,蒿俊闵没有首发也是留作了后手,张稀哲承担中场组织的作用!

  

  在前锋方面,里皮排出了武磊、郜林、于汉超的攻击群,尤其是于汉超跟邓涵文的右路堪称最强攻击边路,而走路也不能小觑,毕竟这边的王燊超和武磊在俱乐部已经非常熟悉了,非常的有看头!

  祝福中国队好运,拿下叙利亚!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904665.shtml report 1033 还有1个多小时,中国队就将在大马打响和叙利亚的争三生死之战了,而中国队也是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11让人大名单,从派兵布阵来看,里皮依然是用着自己习惯的433阵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