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强势夺冠!詹姆斯:总决赛我拼尽了全力!网友的回复太暖心了!

  NBA总决赛结束了,勇士主场以129-120战胜骑士,总比分4-1夺冠。杜兰特39分,库里34分,詹姆斯41分13篮板8助攻,J-R25分

  

  骑士最终跟他们前辈一样,第127次0-3也没能创造奇迹。杜兰特加盟勇士第一年,便夺得总冠军和FMVP,他在这5场表现有目共睹。场均35分8篮板5助攻,命中率超50%,是勇士攻防两端核心,可以说他是勇士今年夺冠的关键。

  

  而失望的詹姆斯在赛后采访时说道,“对于我来说,总决赛这5场比赛,我在场上拼尽了全力,付出了所有。我对自己失望,但我不会低下头,我们有很多做的不足的地方,现在不是我的时间。勇士迅速组建成超级强队,他们在未来依旧是西部最有竞争力的,我们还会再回来的”

  

  很显然,詹姆斯难掩内心的失望,总决赛他场均33.6分12篮板10助攻,是NBA总决赛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场均三双的数据!在詹姆斯看来,勇士夺冠之后,阵容基本会保留,西部对于他们压力不大。而再看东部,目前还没有球队能威胁骑士的地位,勇骑在未来几年总决赛或许还会经常相遇。

  虽然骑士卫冕失败了,詹姆斯8次总决5次亚军,但很多球迷却不在意,为他们的偶像送出祝福。“不在你巅峰时慕名而来 ,不在你低谷时弃你而去”、“全场47分钟全力以赴 Thank you LBJ, The king is still the king”、“永远爱老詹!一辈子的粉丝!心中永远的英雄!”

  

  当詹姆斯全力以赴时,他就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没有人能够完全限制住他,用某解说员的话来说他厉害炸了,他不可阻挡。下赛季,再见吧!

  

  Fire体坛,带你领略最纯粹的篮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907292.shtml report 1650 NBA总决赛结束了,勇士主场以129-120战胜骑士,总比分4-1夺冠。杜兰特39分,库里34分,詹姆斯41分13篮板8助攻,J-R25分骑士最终跟他们前辈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