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HIIT训练让你燃烧更多脂肪,但适合所有人吗?

增肌VS减脂 阅读(0) 评论()

  HIIT有什么用?

  “无氧间歇健身”(HIIT)能提高你身体的有氧和无氧能力,加速自身代谢率。HIIT是一种高强度,短时间的运动,中间允许休息的时间很省。

  通过高强度的训练,你会无时不刻自动比别人多燃烧更多的脂肪。

  HIIT适合所有人吗?

  HIIT并不适合所有人,如果你没有良好的训练,不会轻易尝试半程或全程马拉松一样,没有训练基础,你也不能轻易尝试HIIT。开启一个新的训练必须谨慎,特别是进行HIIT训练,如果方式不对,容易造成肌肉酸痛或受伤。

  专家建议,必须有持续跑30分钟的能力,再来进行HIIT训练。

  训练正式开始,按照以下动作,每个完成15-20次为一组,组间休息10秒,循环完成3-5遍。

  1、跳跃击掌

  2、卷腹运动

  3、40个跪姿俯卧撑

  4、35个跳跃箭步蹲

  5、30秒高抬腿

  微信公众号:

  zjjzhi

  分享增肌减脂资讯,教瘦子增肌,胖子减脂!

sports.sohu.com true 增肌VS减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908146.shtml report 2047 HIIT有什么用?“无氧间歇健身”(HIIT)能提高你身体的有氧和无氧能力,加速自身代谢率。HIIT是一种高强度,短时间的运动,中间允许休息的时间很省。通过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