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主帅埃里克森下课 王宝山再次接手目标冲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深足在经历8轮不胜之后,今天传出消息,主帅埃里克森下课,而接任帅位的将是刚从北京人和队辞职的王宝山。

  在刚刚结束的中甲第13轮,深足前往客场挑战联赛排名中下游的呼和浩特队,尽管实力明显强于对手,但是却3-3被对手逼平。

  深足在赛季开始前被称为“中甲恒大”,2亿多的投入,让球迷一度把深足当做冲超热门,联赛开始一波5连胜,让人对球队的前景充满期待,可随后深足1-2不敌另一个冲超对手青岛黄海队,这场堪称遭遇滑铁卢,球队直到第13轮也未尝胜绩。

  去年12月5日,深足宣布瑞典名帅埃里克森担任主教练,在新帅上任的新闻发布会上,埃里克森明确了球队的最终目标是冲超。瑞典名帅曾执教富力、上港,都取得了不小的成功,可没想到在中甲栽了跟头。

  随着埃里克森的下课,人和前任主帅王宝山将拿起深足教鞭,王宝山率领北京人和征战中甲联赛41场,取得20胜10平11负的战绩,可谓战绩不俗。不知道,这位曾在2008年率领深足神奇保级的主帅,在这个赛季,能否再次带领深圳佳兆业成功冲超。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912329.shtml report 872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深足在经历8轮不胜之后,今天传出消息,主帅埃里克森下课,而接任帅位的将是刚从北京人和队辞职的王宝山。在刚刚结束的中甲第13轮,深足前往客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