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又给中超长脸!恒大铁腰在国家队送绝妙脚后跟助攻 打爆国足苦主

  就在全中国球迷都在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国足客战叙利亚的比赛开始时,今晚一场国际友谊赛也在悄然进行,最终巴西男足以4比0击败亚洲劲旅澳大利亚队,用一场大胜证明了亚洲足球和世界一流强队的差距。

  

  本场比赛双方有多位中超现役球员或者中超旧将登场亮相,澳大利亚这边,苏宁外租给“卫星队”国际米兰的中卫赛恩斯塞恩斯布里首发出任中卫。

  

  而米利甘、卡希尔、克鲁泽等中超旧将也纷纷登场,而在巴西方面则只有恒大铁腰保利尼奥获得了首发登场的机会,吉尔和奥古斯托都在替补席待命。

  

  作为最受中超球迷关注的外援,在上一场对阵死敌阿根廷的比赛中,保利尼奥表现并不理想。他更是化身阿根廷卧底,挡出了队友库蒂尼奥的必进球。而本场比赛,再度首发出场保利尼奥也表现得相当积极,可见他非常想用进球回报主帅蒂特的信任。

  

  虽然最终保利尼奥没能收获一个进球,但是他却贡献了一个相当精妙的脚后跟助攻。当时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巴西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保利尼奥在对方禁区内右侧脚后跟回磕到泰森。泰森小角度右脚推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0!

  

  这次助攻充分展现了“暴力鸟”粗中有细的脚下活,他也赢得了现场巴西球迷的热烈欢呼。而在第83分钟,他更是被主帅提前换下场接受球迷的喝彩。可以说,暴力鸟用实力告诉国足苦主澳大利亚,即使你们进了世界杯,也只能是“被虐”的角色。

  

  自从重新回归巴西国家队之后,暴力鸟就坐稳了球队的主力后腰位置。此前在巴西的两场世预赛的比赛中,作为后腰的保利尼奥打进3球并有2次助攻,可以说他为巴西成为首个进军俄罗斯的球队立下了汗马功劳。

  

  虽然最近因为在恒大参赛太多,保利尼奥明显让人感觉身体已经略显疲劳,这也影响了他在巴西国家队的状态。但是我们相信,经过短暂的调整后,保利尼奥会重新找回自己,并且用出色的状态为巴西国家队和恒大取得更好的成绩贡献自己的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913273.shtml report 2002 就在全中国球迷都在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国足客战叙利亚的比赛开始时,今晚一场国际友谊赛也在悄然进行,最终巴西男足以4比0击败亚洲劲旅澳大利亚队,用一场大胜证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