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总决赛上投进7记三分最多巨星:库里超雷阿伦成史第一 詹姆斯队友包揽5席

  在金州勇士击败骑士的G5战中,JR史密斯兑现了赛前承诺,他全场成为骑士打得最出色的一位。全场11投9中,三分8投7中命中率高达87.5%,三分刀刀止血,砍下25分3篮板2盖帽数据,JR史密斯也是生涯第一次在总决赛投进7记三分。下面就为你盘点下NBA史上总决赛投进7记三分最多的球员,库里超雷阿伦成史第一,詹姆斯队友就包揽了5席。

  

  NB神射手斯蒂芬-库里生涯一共在总决赛上投进7记三分场次为3次,排名史第一位。其中他在15年总决赛上就完成过2次(G3战和G5战),两战都在三分线外13投7中,命中率达到53.8%。另外一次是去年总决G4战,他三分线外同样是13次出手,命中7记三分球。

  

  而排在NBA史上第二位的雷阿伦,作为NBA射手之王,雷阿伦至今都还保持着常规赛、季后赛三分命中数纪录。而他在NBA总决赛上投进7记三分为2次,其中在08年夺冠夜三分9投7中砍下26分;另外一次是在10年G2战上三分11投8中砍下32分。8记三分也创造了NBA总决赛单场三分命中纪录,至今也无人打破。

  

  除了以上三位外,麦克米勒、肯尼-史密斯、皮蓬、欧文、丹尼-格林也在总决上投进过7记三分球,并且都完成过1次。在这所有8人中就有4人与詹姆斯做过队友,4人共计包揽了5席。

sports.sohu.com true 奇谈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914468.shtml report 1064 在金州勇士击败骑士的G5战中,JR史密斯兑现了赛前承诺,他全场成为骑士打得最出色的一位。全场11投9中,三分8投7中命中率高达87.5%,三分刀刀止血,砍下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