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曾诚送点张琳芃中横梁 国足0-1叙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1:45,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迎来第8轮角逐。中国队在中立场地马六甲汉惹拔体育场对阵叙利亚队。上半时,中国队被判罚点球,马瓦斯将球罚入;张琳芃补时阶段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无缘扳平比分。中国队上半时0-1落后。

  7轮战罢,中国队仅积5分排名A组倒数第二,距离排名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有7分差距,在还剩3轮的情况下,中国队的出线形势又一次变成了理论的可能。叙利亚队7战过后积8分,排名高出中国队一位。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轮稍早进行的比赛中,排名第三乌兹别克斯坦客场不敌伊朗队,积分未有增长,中国队迎来了最佳的追分机会。

  两队首回合交手,中国队在西安以0-1不敌对手,而这场败仗也成为国足前任主帅高洪波下课的导火索。值得一提的是,叙利亚队本次12强赛虽然无缘家门口作战,但在中立“主场”,叙利亚队前三个“主场”以1胜2平保持不败,表现出惊人的战斗力。

  中国队首发情况,由于受到伤病或停赛的影响,里皮与上轮相比对首发做出4处调整,在热身赛上表现出色的邓涵文和于汉超进入先发阵容。此外,由于郑智的缺阵,冯潇霆戴上了队长袖标。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是不经试探,直接拉开架势,打起对攻。第9分钟,中国队前场紧逼造成对方后卫出现失误,郜林禁区外得球拔脚怒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中国队的进攻刚有起色,却不得不面对城门失守的局面。第10分钟,叙利亚策动攻势,马瓦斯禁区内与曾诚发生极其轻微的身体接触后顺势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曾诚还因此吃到黄牌,马瓦斯随后将球罚进,但主裁判示意攻方球员提前进入禁区,点球需要重罚,马瓦斯第二罚依旧冷静将球罚入,曾诚尽管判断对了方向但扑救无果,中国队0-1落后!

  中国队在进攻中没有太好的办法,只能在定位球上寻求突破。第18分钟,中国队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黄博文任意球攻门弧度不够,偏出球门。第23分钟,黄博文主罚位置更远的任意球攻门,皮球尽管射正,但由于距离太远,没能考验到对方门将。第27分钟,叙利亚队左路下底传中,扎赫尔•米达尼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中国队防线的压力依旧不小。第32分钟,于汉超左路突破后传中球送至后点,郜林头球摆渡,但门前没有队友包抄,郜林对此也是十分懊恼。

  第34分钟,中国队在右路找到突破口,郜林大步趟球闯入禁区,但他随后的横传球被后卫伸脚一挡,皮球的线路发生改变,队友没有赶上步点,也没能形成攻门。第36分钟,马迪基安禁区前沿内切一步后起脚远射,曾诚不敢怠慢,直接将球击出。第41分钟,郜林又一次在右路找到空间,但郜林没有选择第一时间将球传出,机会转瞬即逝,郜林随后再传却没形成任何威胁。第43分钟,王燊超左路起脚传中,对方后卫没能将球顶远,张稀哲迎球怒射发力过猛,将球踢飞,中国队错失良机!补时阶段,黄博文将任意球传入禁区,张琳芃头球吊射击中横梁,武磊头球顶回门前,但落点又被萨利赫控制住!中国队上半时0-1落后。

  叙利亚队首发阵容:1-阿勒马;2-萨利赫、3-阿詹、5-奥马尔•米达尼、6-杰尼亚特;9-马瓦斯、12-尤素福、14-穆罕默德、18-扎赫尔•米达尼、20-莫巴耶德;19-马迪基安;

  替补:22-马赫默德•尤素福、23-马达尼亚、4-杰瓦、8-贾法勒、10-哈蒂布、11-卡勒法、13-里法伊、15-什卜里、16-杜尼、17-迪布、21-纳克达利。

  中国队首发阵容(4-3-3):1-曾诚;21-邓涵文、5-张琳芃、6-冯潇霆(C)、3-王燊超;15-吴曦、16-黄博文、10-张稀哲;7-武磊、18-郜林、20-于汉超;

  替补:12-颜骏凌、23-王大雷、2-任航、4-姜至鹏、8-高准翼、9-张玉宁、11-蒿俊闵、13-赵明剑、14-王永珀、17-陈志钊、19-范晓冬、22-肖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917169.shtml report 204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3日21:45,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迎来第8轮角逐。中国队在中立场地马六甲汉惹拔体育场对阵叙利亚队。上半时,中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