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式八球网:你在,家园就在

台球圈有料 阅读(0) 评论()

  抱歉了,老铁,让你久等了。中式八球网不在的这段日子,你是不是觉得生活中少些什么?是不是最近有很多台球趣事想和中式八球网的老铁们聊一聊?在早起睁眼或者在睡觉前总是习惯打开中式八球网看一眼帖子的你这段时间是不是像期盼一位生病的老友早日康复一样等待着中式八球网尽快上线?这里,承载着网友的半个青春年华和无数泪水笔墨,一起调侃某场比赛的话语仍记忆犹新;这里,包含了太多网友的有趣的回忆和奋斗的梦想,一起约球的光阴犹如昨日。老铁们,中式八球网回来了。

  

  中式八球这段困难时期过去了,经过数日的抢救,终于上线了。但是由于这次问题是硬盘损坏,部分账号可能暂时无法登录,帖子目前只恢复到2014年底。对此,我们深感歉意,但是我们不会放弃对帖子和账号的恢复工作。你在,家园就在。中式八球网一直是你们深爱的家园,感谢一路陪伴中八网的网友们,感谢网友在中八网困难时期的不离不弃。让我们用曾经的那份热情给予中八网力量,让我们用昔日的感情守护中八网,让中八网再一次成为网友们欢聚的家园和梦想的始发地。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918087.shtml report 588 抱歉了,老铁,让你久等了。中式八球网不在的这段日子,你是不是觉得生活中少些什么?是不是最近有很多台球趣事想和中式八球网的老铁们聊一聊?在早起睁眼或者在睡觉前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