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必天坛WE"wehome社群中心】共享办公开张啦!20个免费名额

去滑水 阅读(0) 评论()

  位于法华寺街91号的北京天坛WE",是文化创意产业领军企业----德必集团旗下WE"品牌系列园区的最新力作。这也是德必集团在北京投资建造的第一个创意产业园区。德必旗下现已开发了三个品牌条线:易园、WE"、运动LOFT,分布在意大利、美国、北京、上海、杭州以及苏州等50个不同的园区。德必秉持“相爱、领军、国际”的理念,将WE"品牌带到了北京。WE"代表着West&East兼容并蓄和融合,无论是建筑设计规划还是服务平台搭建都极大地突破了传统的办公。

  走遍世界,开篇北京,德必天坛WE",这辆穿越时空的未来列车,我们来了!

  

  走进德必易园,大片大片的竹林、青砖、硕大的鱼缸,让你忍不住提上笔记本电脑,坐在外面,一边在大自然中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工作。

  而WE”国际文化创意中心却又是另外一番景象,这里完美地结合了东方和西方,入驻了一大批国际领军企业,来自瑞士的厨卫品牌弗兰卡(Franke), 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瑞典的公共区域最大的家具供应商Senab,他们都相聚在这里,让老上海与欧洲的文化来了次火花四溅的碰撞。那么,德必天坛WE“又会是怎样一番景象呢?

温室般的四季如春?

院落式的办公空间?

艺术商业区?

国际时尚发布中心?

这一切,等你来定义!

  

  在这里,你可以参加每周五的afternoon tea,和朋友们一起坐下来喝喝茶聊聊天,一扫工作中的愁闷烦恼。也可以在WE”Kitchen亲手制作美味的点心与朋友分享,感受来自北欧厨房烹饪出的绝佳美味。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参加这里定期举办的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分享创业信息,组织各类文体活动,与园区的其他企业建立关系,对接资源,甚至进行商务合作。这里,有友情,有温情,这是一个万物生长的地方。

  

  

6月4日 社群中心三层多功能厅举办 建筑设计讲座

  

  

6月4日 社群中心 剧场 郭品超生日会

  WEST TO EAST,这次我们的名字叫北京!

  在德必园区,像wework这样的创新创意的年轻企业,童石网络、邻趣、白熊阅读、言几又、KACO…他们是一起并肩作战的创业代表,德必会在资金、政策、品牌推广、人才招聘等方面给予他们适时的支持。不仅如此,德必还引入法律、金融、投资等各方资源,为这些企业的发展提供合作的契机和平台,使他们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至今,德必链接园区5000家企业,共计开展优秀项目路演300余场,促成企业与资本对接500多次。近50个专属园区社群中心,国际化的服务平台,促成内部合作800次,跨园区合作350次,园区内外部资源对接近400次。

  

  今天,德必带来了她2017年的全新力作---天坛WE国际文化创意中心,如wework一样,德必发展的脚步也延伸到了我们的首都北京。位于北京“天坛文化圈”的法华寺街。又是一个与文化、历史紧密相连的地方。更加人性化的办公环境,更为多元化的共享平台,这个有“个性”却懂得延续历史,新旧结合的创意产业集团,又将和古老的北京擦出怎样火花呢?

  北京天坛WE"园区项目总面积28000平方米,由九个独栋构成。园区中心坐落着面积达3000平米的社群中心,涵盖了一个剧场和联合办公区域,可以容纳120个工位,白领们可以在这里放松交流,共建共创。初创项目也可以在这个阶梯状开放性的空间里,做项目路演。1号楼纵深较长,除了办公区域,还保留了历史悠久的北京公交博物馆。除了宽敞的户外办公环境,室内6米高的挑高空间也是区别于写字楼的传统办公空间的一大优势。大面宽和挑高拉伸空间的横纵感,以及可自由扩展为二层LOFT的层高,为白领们在工作中天马行空的创意提供了物理空间上的支持。

  

  

  

  德必天坛WE"wehome社群中心共享办公空间

  免费一周

  等你来

  

  

  

  

  

  

  

  

△中西交流,立足北京更为贴切

  德必天坛WE"wehome社群中心〖共享办公免费实验〗

  这是一场全新的尝试。在这里,

  ?你不再需要被一纸租约而束缚;

  ?不再需要忍受咖啡厅里邻桌高谈阔论的聒噪;

  ?不用担心岌岌可危的WiFi信号和少的可怜的电源插座;

  ?工作之余有机会参与各种各样有趣鲜活的活动;

  总之,这里满足你对办公的一切需求,又能享受咖啡厅舒适而惬意的环境,真正体会一把做自由人的快感

  实验时间:6月、7月

  费用:免费一周

  快来加入我们吧

  你还在等什么呢?

  提上公文包来吧

联络:社群中心负责人张琪 135-2215-5168

或【阅读原文】填写申请信息

  “

  还不快来勾搭我们?

  电话:010-5297929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寺街91

  

sports.sohu.com true 去滑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923856.shtml report 6605 位于法华寺街91号的北京天坛WE",是文化创意产业领军企业----德必集团旗下WE"品牌系列园区的最新力作。这也是德必集团在北京投资建造的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