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冯潇霆:我真的接受不了,但这就是足球

  北京时间6月13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国足客场2-2战平叙利亚,出线仅剩理论可能。赛后,在场边接受采访的冯潇霆有些哽咽,他表示将在之后的比赛拼搏到底。

  

谈到本场比赛

  “真的没想到,最后时刻被人进了一个任意球吧。其实全场比赛我们都特别努力吧,一上来被人打了点球,也比较意外,很被动,全队的压力也变大。不过之后我们慢慢寻找机会,下半场也进了两个。其实咱们打的非常好了,对方进攻没什么机会。但是足球就是这样,最后一分钟的任意球给了对方,也进了,我真的......接受不了,这就是足球吧。”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

  “接下来还有两场,不管怎么样,坚持到最后吧,因为路还长。”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924277.shtml report 509 北京时间6月13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国足客场2-2战平叙利亚,出线仅剩理论可能。赛后,在场边接受采访的冯潇霆有些哽咽,他表示将在之后的比赛拼搏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