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还能射!这场居然进俩 但还是输了 马六甲之困这就是里皮的宿命 央视解说暴露中国足球命门

  6月13日晚的世预赛,里皮麾下的国足2-2平叙利亚,出线仅剩理论希望,其实就等于是几乎没戏了。

  在本场比赛之前,有人揶揄叙利亚,说叙利亚队前7场12强赛只进了2球,却拿到8分。

  

  而5天前的那场天河热身赛,国足8-1胜菲律宾,被不少网友调侃成国足将一年的进球都射进一个门儿里了。

  其实本场比赛国足上半场还是打得不错的,连前国脚李毅都说:“国家队上半场除了那个点球应该说是最近几年A级赛踢的最好的半场,可以给到八十五分以上,下半场如何能够更好的梳理中场和把握好门前的机会将是里皮和小伙子们需要去解决的问题,下半场再耐心一点把优势一定要转换成胜势。”

  

  郜林进球了!终于进球了,虽然等待了七年,这也算资本的力量吧,终于在国足尚存一息之际,没给河南老板拖后腿。点球本身进得也算漂亮。

  不过本场比赛的解说让人纳闷,听上去前方的小伙子也很努力,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但罗马不是一天就建成的,要抢徐阳、诗人贺炜的饭碗,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成的。但中国足球就是这样,上面有人、有关系,有大腿可以抱,你就能当主力。

  所以最后的命运,对中国足球来说也还是一个死字。

  

  从战术层面看,国足在2-1领先后中之所以丢掉最后那个致命的失球,与防线人员安排不当有关。或许姜至鹏早点上,这场球还能续命。

  从命运的角度看,即使这场能2-1拿下叙利亚,国足就能拿到这个小组的第三吗?

  

  可惜里皮一世英名,最终逃不过在马六甲遭遇这样一场窝囊球的宿命。

sports.sohu.com true 雒城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927749.shtml report 1380 6月13日晚的世预赛,里皮麾下的国足2-2平叙利亚,出线仅剩理论希望,其实就等于是几乎没戏了。在本场比赛之前,有人揶揄叙利亚,说叙利亚队前7场12强赛只进了2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