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跟杜兰特格林聊了什么?为何听得如此专注?

哥俩侃球 阅读(0) 评论()

  NBA都发展到这种程度了,还要脸不?网友:这才是真爱

  总决赛就这样完了,首先还是先恭喜一下勇士获得总冠军奖杯,3年获得2次,杜兰特母庸置疑FMVP,今日G5一战,对于骑士来讲仍旧是最后一次机会,谁叫之前挖坑挖的太深了,让球队走上了一条没有回头的路;勇士3-1领先受到上赛季的打击之后自然对每一场比赛来讲都十分的重视,以至于他们在G4一战就发声要横扫拿下,但毕竟骑士还是超级球队,很好的拒绝了他们,回到主场后可以看出勇士已经吹起了最后的一攻(结束系列赛)。

  比赛一开始,骑士稍微占优,但次节回来两队换下替补后,骑士的劣势就慢慢的显示出来,他们在这一节里的比分是23-38,整整落后着15分........这就是差别,比赛的最终走势也是在这一节里慢慢的发生着变化,最终勇士以129-120击败骑士拿下胜利,并以4-1的总比分击败骑士成为2016-2017赛季的总冠军。当然不可置疑的一点是相信很多人都认为本赛季的总冠军当属勇士,球队的可怕我们看的历历在目,但今天的主题却不是这个。

  进入今天的主题,如下图:简单的介绍一下

  骑士球权,欧文发起进攻,可惜上篮时被干扰了,篮板球被勇士的大卫-韦斯特抢到,韦斯特没有及时的保护好球,欧文和TT向前争抢

  此时韦斯特感到很无赖,原本球已经到手了,面前却出现了四只手。欧文向前扑强动作过大,这让韦斯特感到十分的无赖,让网友惊呼的旁边的格林居然没动手,看看格林的这个爪式.......貌似听话多了。

  便与欧文发生了撕咬,两人拽住球原地打转了一拳,从画面看去明显欧文是吃亏的,两人的等级不一样,维特斯终于忍不住自己的手了,顺势的推了一把欧文,慢镜头回放确实打到了欧文的脸。

  老将裁判克劳福德看在眼里,二话没说上去就是一个T,看看这手势多么的果断,这才是裁判该有的样子。没想到的是TT也参战了进来,见到自己的队友欧文被欺负后,也是二话没说就用身体顶了一把韦斯特。

  之后就发生了这样的画面,随着两队的球员渐渐的参与进来,场面看上去还是挺火爆的,拉都拉不住,看看身后的詹姆斯急忙的赶过来却架。

  这都不是今天的重点,重点是两人竟然搞起来了.........拖都拖不住,看来二位真是真爱啊,都快亲上了。

  唉...........该来的还是来了,两人就这样亲上了,而且还是嘴对嘴,身体对身体的......NBA都发展到这种程度了,还要脸不?网友:这才是真爱。TT啊,有没有考虑过珊珊的感受,还想不想继续下去了,连我的都看起了,竟然跟一个大老爷们搞上了。

  JR的表情亮了,这里要表扬一下JR,不当是今晚的功臣还干了一件让骑士球迷高兴的事,一把上去推了韦斯特,不过正是因为这次冲动,裁判免费奖励了个T。

  比赛继续,骑士球权,詹姆斯与杜兰特格林说了些什么?这样看上去有点互喷垃圾话的感觉,看得一旁的一哥都想参与进来一样(认真)。

  格林表情亮了,看上去有点是被詹姆斯教育了一样,格林也是很配合,鼓掌支持。

  詹姆斯乐了,看看我这匹配能力,我这领导能力,讲的太TM好了。确实!

  这三今天是怎么了,这表情,眼神没谁了,你怎么看?

  更多篮球热文 | 点评、欧洲步、变向、过人、动图 | 微信搜索:哥俩侃球(ID:gelia-kanqiu)

sports.sohu.com true 哥俩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929639.shtml report 4391 NBA都发展到这种程度了,还要脸不?网友:这才是真爱总决赛就这样完了,首先还是先恭喜一下勇士获得总冠军奖杯,3年获得2次,杜兰特母庸置疑FMVP,今日G5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