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福将质疑判罚:裁判左右比赛 中国队在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3日21:45,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迎来第8轮角逐。中国队在中立场地马六甲汉惹拔体育场以2-2战平叙利亚队。中国队与排名小组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之间的分差仍有6分,晋级世界杯的希望只剩下理论的可能。

  赛后,裁判在场上补时阶段的一次判罚引起热议,国足福将于大宝就在个人社交平台质疑裁判的判罚,他写道:“本应属于我们的胜利...裁判左右了比赛!我们的球员拼尽了全力.做到了极致.感谢我们的主教练.对我们的付出...中国队在改变.在进步.只是最后一刻丢球真有点接受不了......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26082.shtml report 272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