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国足配得上三分,不理解裁判最后的判罚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国男足在马来西亚2-2战平叙利亚男足,依然保留进军2018世界杯的希望。赛后国足主帅里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男足配得上三分,自己不理解为什么裁判在最后时刻改变判罚,给了叙利亚队任意球。

  

  谈到球队今天的表现,里皮说:“取得一分的确非常遗憾,我们配得上带走三分。上半时我们的表现并不出彩,对方获得点球,但我们的守门员没有碰到对方前锋。下半时我们踢出非常好的表现,反超了比分,但是非常遗憾,最后一分钟的时候,对手获得任意球,裁判改变了判罚。我不理解裁判为什么会改变判罚,这个任意球对我们来说太致命了。”

  谈到接下来的出线形势,里皮说:“现在对于球队,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胜对手,并赢净胜两球以上,另外寄希望韩国。尽管很困难,但我们要努力拿下他们。如果今天我们能够带走三分,形势就会会更加乐观,但非常遗憾没有带走三分。”

  里皮还坦承国足在锋线上实力不够,“球队需要补充更多前锋,在进攻球员的选择上我们一直很匮乏。无论如何,我们走在正确的路上,我们仍然有不断进步的空间。”

  谈到今天首发的小将邓涵文的表现,里皮给予了肯定,他说:“邓涵文今天表现非常优秀,相信他的未来一定会非常光明。”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26444.shtml report 697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国男足在马来西亚2-2战平叙利亚男足,依然保留进军2018世界杯的希望。赛后国足主帅里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