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叙利亚杀神打爆国足后防吓坏门将 2场2球成中国队第一克星

代古龙 曾诚 国足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上9点45分,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一场比赛进行,中国队做客大马挑战叙利亚队,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事关生死的比赛,赢球者将有很大机会捞到小组第三名。中国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进2球反超对手,但是叙利亚补时阶段任意球破门追平比分,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而本场比赛为叙利亚进球的又是一个中国队熟悉的朋友,他就是马瓦斯!

  

  马瓦斯的进球出现在第9分钟,叙利亚发动快速反击,中国队后防全部乱套仿佛被孙悟空喊了“定”,无头苍蝇不知道皮球在那里,得球后的叙利亚球员前面几乎没有了防守队员,只剩下中国队守门员曾诚一个人,1对1的较量里,曾诚犯下错误送给对手一个点球,同时还领取了黄宝石。

  

  点球对决里,马瓦斯站在了12码前,第一罚叙利亚球员先冲进禁区,进球被主裁判判罚无效,而曾诚也是判断错了方向;点球第二罚对决里,曾诚提前移动往左边虚晃一下,但是依然没有迷惑对手,随后虽然扑对了方向,但是依然无法阻挡皮球进去,中国队0:1落后!

  马瓦斯打进的这个进球是他个人对阵中国队的第二个进球,首回合在中国的主场西安,叙利亚就是依靠马瓦斯的一次反击取得了进球,本场再进一球后马瓦斯2战中国队打进2个进球,堪称中国队的第一克星了,这样的一个大杀器,虽然最后叙利亚没有拿到3分,但是马瓦斯的表现让中国队颤抖。

  

  两回合交锋里,马瓦斯在前场的冲击杀伤力十足,他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打爆了中国队的后防,几乎让他们成为背景板、成为笑话,什么冯潇霆、张琳芃、梅方、王燊超、姜至鹏都被打爆了,而从首回合交锋的守门员顾超到次回合交锋的曾诚,看到马瓦斯就吓傻了,最终都犯下低级失误送上大礼。

  

  下半场的比赛里中国队虽然连进2球,但是叙利亚队坚强的扳平了比分,马瓦斯本场比赛的进球最终为叙利亚队带来了1分,叙利亚8战过后拿到9分,他们则仅仅落后乌兹别克斯坦3分,争三的希望大大增加,而本场比赛获得平局的中国队基本无望出线,成为笑谈。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27216.shtml report 1555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上9点45分,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一场比赛进行,中国队做客大马挑战叙利亚队,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事关生死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