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足球队官微:看到了国家队未来的希望 不会放弃任何机会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十二强赛中,中国队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2-2的比分让中国队的出线形势相当渺茫,中国足球队官微在赛后第一时间发微博表示,无论如何国足的将士们都不会放弃。

  一场平局让国足出线基本上只存在着理论上的可能性,中国足球队在其官方微博中说道:“在潮湿闷热的马六甲,背水一战的国足将士已经拼到最后一刻,遗憾2-2战平叙利亚。透过这场战斗,我们还是看到了国家队未来的希望。队员们打出了坚定的信念,挥洒了拼搏的汗水,面对强敌团结奋战。接下来的路途也许更加艰难,但我们不会放弃任何机会。感谢所有球迷与合作伙伴的风雨相随,让我们继续并肩战斗,长风破浪会有时!”

  “大家打得非常好,对方都没有什么攻势,也没有什么机会。但是足球就是这样,大家都拼到了最后,但是任意球最后一分钟给了,对手也进了,大家都接受不了,但是也没办法。”冯潇霆在赛后哽咽着接受了采访。

  剩下的两场比赛,我们将继续做国足小伙子们最坚强的后盾,无论成败,我们与你们同在!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27764.shtml report 619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十二强赛中,中国队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2-2的比分让中国队的出线形势相当渺茫,中国足球队官微在赛后第一时间发微博表示,无论如何国足的将士们都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