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民日报:国足结局让人唏嘘 努力才能脱胎换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3日21点45分,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A组第8轮,中国男足客场对阵叙利亚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国足凭借郜林的点球和吴曦的劲射,一度看到2-1逆转战胜对手的可能,但是最终在伤停补时阶段又被对手攻入一球,最终国足与叙利亚踢成2-2平。

  国足虽然未能取胜,丧失了直接出线的可能,但是他们依然继续保留通过附加赛晋级世界杯的可能性,只是这一希望微乎其微。下一轮国足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只有取胜才能保有这微弱的希望。

  人民日报在赛后评论道:遗憾!最后一刻被叙利亚扳平,国足出线越发渺茫。从开场的落后到下半场的反超,国足真的拼了,球迷看在眼里。尽管结局让人唏嘘,但球场上不只有胜利才算进步。改变并非一朝一夕,每一次的力争,每一次的不放弃,才能换来脱胎换骨的蜕变。中国足球,继续努力!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27972.shtml report 774 北京时间6月13日21点45分,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A组第8轮,中国男足客场对阵叙利亚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国足凭借郜林的点球和吴曦的劲射,一度看到2-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