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脚谢场球迷高呼好样的 希望国足努力不要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3日21点45分,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A组第8轮,中国男足客场对阵叙利亚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国足凭借郜林的点球和吴曦的劲射,一度看到2-1逆转战胜对手的可能,但是最终在伤停补时阶段又被对手攻入一球,最终国足与叙利亚踢成2-2平。

  国足虽然未能取胜,丧失了直接出线的可能,但是他们依然继续保留通过附加赛晋级世界杯的可能性,只是这一希望微乎其微。下一轮国足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只有取胜才能保有这微弱的希望。

  国足球员赛后谢场时,队长冯潇霆泪洒赛场。接受采访时,冯潇霆眼角泛起泪花,他说:“没想到吧!最后时刻被对手进了一个任意球。其实我们开场后打得特别努力,但一上来就被进了点球,比较意外,也导致局面很被动。”球迷赛后也高呼国脚们好样的,并表示支持,希望国脚们继续努力别放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29933.shtml report 925 国足谢场众将难过冯潇霆难掩失落洒热泪北京时间6月13日21点45分,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A组第8轮,中国男足客场对阵叙利亚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国足凭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