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叙利亚告诉国足如何拿3分,但中国队却没有照做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2比2,国足到手的3分变1分,原本12强赛的形势死灰复燃,如今,国足被彻底推下深渊,拿到第三名仅剩理论可能性。事实上,对手叙利亚已经给国足做了示范,教国足如何拿3分,可惜,国足没有照做。

  本次12强赛,叙利亚队在比赛中拖延时间就是家常便饭。尤其是他们的门将阿勒马,堪称玻璃人,阿勒马每场致伤次数要到5次,对阵韩国队时倒地7次。叙利亚客场1比0击败国足的比赛,阿勒马也经常拖延时间。

  此役,阿勒马在上半场就故技重施,叙利亚1比0领先之后,阿勒马就开始拖延时间,他们1球领先就想保住胜果。下半场,国足扳平之前,叙利亚球员也不停倒地,本来普通的拼抢受伤,叙利亚队医都会登场,直到有担架进场,叙利亚球员才会起身。

  但是,张琳芃制造点球打乱了叙利亚的战术部署,事实上,如果没有张琳芃制造的点球,叙利亚很有希望守住1比0。随后的比赛被国足掌控,中国队也一度反超了比分,可惜没能守住。

  事实上,叙利亚已经告诉国足拿下3分的办法,那就是尽可能卧草拖延时间。但是,中国队最后时刻慌了神,并没有这么做,反而送给了对手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最终导致丢球。

  对于国足来说,3分到1分,很郁闷,但这其实也是一种必然。在细节方面,国足做的不如叙利亚,国足渴望胜利,但却没有找到胜利的终极钥匙。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31798.shtml report 2104 2比2,国足到手的3分变1分,原本12强赛的形势死灰复燃,如今,国足被彻底推下深渊,拿到第三名仅剩理论可能性。事实上,对手叙利亚已经给国足做了示范,教国足如何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