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曦:全场压制没取胜遗憾 最后的任意球没犯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13日马六甲报道)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客场与叙利亚队的比赛13日晚9点45在中立场地马六甲体育场举行,中国队惨遭“绝平”,出线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赛后吴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虽然结果残酷,但还是要去面对。

  “理论上还有出线的机会”,吴曦说:“不管怎么样,还是要去面对,要全力以赴地打好最后两场比赛。”

  对于正常比赛球队的表现,吴曦表示:“我们全场压制对手,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也把比分反超了,但是没有守住胜利的果实,确实很非常遗憾。”

  对于裁判最后任意球的判罚,吴曦说,这个球判罚得有些不太应该。“最后时刻场面比较困难,我觉得那个球确实不应该是一个犯规,足球有身体对抗很正常,在那个阶段,这个球确实判罚得不太应该。”

  对于里皮给球队的调整,吴曦表示:“主要还是要求大家一定要自信,另外球队也有针对性地安排了一些进攻套路。上半场某些阶段踢得不是很顺利,中场休息里皮指导也做了一些新的布置,通过调控去理顺球队的进攻。”

  对于最后的失球,记者也问到吴曦,球队如何安抚蒿俊闵和曾诚,吴曦表示:“这个跟个人没有关系,这个球出现了,大家只能一起去面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32892.shtml report 1119 国足2-2叙利亚郜林挥臂破门霸气庆祝(搜狐体育裴力6月13日马六甲报道)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客场与叙利亚队的比赛13日晚9点45在中立场地马六甲体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