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V议国足:一带一路精神没深入领会 郜林上次进球还是申花球员

  

  6月13日,中国队梦断马六甲,在12强赛第8场比赛中2-2战平叙利亚,已失去了直接晋级明年世界杯的机会,只剩下以小组第三晋级的理论可能性。这场失利让很多著名媒体人感到非常痛惜,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点评。

  董路:那天是你用一道人墙,蒙住我双眼也蒙住了天,你问我看到了什么,我说我看到了……[泪]

  

  资深记者马德兴:说句玩笑话,萨利赫在建业没有深入领会我们大大一带一路的精神。

  

  名记徐江:这个球,别怪曾诚!人墙高度够吗?场上队员身高超过185的有几个?

  央视名嘴邵圣懿:本场比赛的世纪之谜[挖鼻]曾诚就站在中路,深情望去,眼里看到自己是诺伊尔的样子~[允悲]——这站位,也就诺小新飞起来能够着门柱 。

  体育人陆洋:很让人无奈的是,虽然平时每次看见卧草拖延时间的都会吐槽都会不屑。但是今天真是场随便躺几分钟都能躺赢了的球…

  

  体坛周报骆明:突然想起了1993年世界杯预选赛,法国队被保加利亚绝杀后,没有在前场更久持球的吉诺拉成为罪人……我们别像法国人那样找替罪羊呵。

  上海滩名记姬宇阳:郜林上一次为中国队正式比赛进球是2009年一月。那一年他还是申花球员,好久远。

  解说员苏东:CTM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34329.shtml report 1236 6月13日,中国队梦断马六甲,在12强赛第8场比赛中2-2战平叙利亚,已失去了直接晋级明年世界杯的机会,只剩下以小组第三晋级的理论可能性。这场失利让很多著名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