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遗憾结果但未结束 每一寸草皮都要争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13日马六甲报道)中国队最后时刻惨遭绝平,出线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性。赛后于汉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于汉超红着眼睛表示:“场地上每一寸草皮都要全力去争取。”

  “对过程比较满意,但是结果很遗憾吧。因为我们在大好的形势下被对手扳平,不管怎么样确实非常遗憾。”于汉超表示。

  对于这个定位球的判罚,于汉超表示:“对于判罚比较不满,因为当时身体冲撞比较合理,裁判判给对方一个定位球,不过当时我们注意力也是放在比赛当中,但是也没有想到对方罚得这么好。”

  谈到中场休息时里皮的调整,于汉超表示:“首先是我们认识到了比赛的困难,所以做出了改变,阵型变成了343,我和邓涵文打两个边后卫,下半场一开始我们通过变阵控制着场上的局势。下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的节奏。”

  对于理论上的出线机会,于汉超表示:“还是要珍惜,中国队15年没有进入十强赛,我自己也是去年8月份受伤,能够重新回到球场,还能重回国家队。国足的进步还是应该得到大家的鼓励和肯定。只要有机会,就拼命去争取吧。就像当初40强赛出线一样,每一分钟,每一寸草皮都要全力去拼,去争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34609.shtml report 1102 国足2-2叙利亚郜林挥臂破门霸气庆祝(搜狐体育裴力6月13日马六甲报道)中国队最后时刻惨遭绝平,出线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性。赛后于汉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接下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