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3分,胜利,世界杯,这么近,那么远

  

  0-1,1-1,2-1,2-2。为什么会有那个该死的任意球?为什么别人就能这种关键球?

  赛后,冯潇霆在接受采访时哭了,我想很多球迷都和潇霆一样,流下眼泪。我们总是差那么一点,差那么一点点。

  

  正如冯潇霆所说,叙利亚没有任何运动战机会,一个点球,一个任意球,就扼杀了国足球员和中国球迷的梦。

  即便半场国足0-1落后,我依然对国足充满了信心,因为场上的优势明显掌握在我们的手里,我们在上半场已经创造出了机会,攻势也越来越到位,距离进球不遥远了。而且,我们还有一个能够改变局势的大师——里皮。

  

  下半场开始之后,国足整体阵型明显压上,全队思想也非常统一,就是进攻进攻再进攻。眼看国足还是打不开局面,里皮出手了,他换上了中锋肖智和左后卫姜至鹏。换人的效果立竿见影,国足的边路传中有了,进攻套路更加丰富了。叙利亚在国足强大的进攻之下终于顶不住了,张琳芃博到点球机会,郜林勇敢的站在点球点前,将球打进了死角。本场比赛,郜林的发挥非常抢眼,拿球护球传球都做得不错,没有辜负里皮对他的信任。

  

  扳平之后的国足踢得更加自信,很快第二个进球就到来了,姜至鹏的传中,肖智的摆渡,吴曦的凌空抽射破门,这次进攻用两个字来形容——完美。反超之后,估计很多人开始算分,开始憧憬之后的比赛了吧,又或者说开始憧憬我们能打进世界杯了。

  

  然而,足球的魅力就在于不可预知性,不到最后一刻,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94分钟,我们送给了对手一个任意球,而叙利亚也把握住了唯一的机会。2-2的比分,我们还有理论上的出线机会,但谁都知道,这种机会已经微乎其微。

  

  虽然比赛结果又一次不如我们所愿,但幺鸡妹相信所有球迷都看到了希望。里皮给这支国足注入的自信,让球员们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潜能。里皮团队逐渐开始进行各级国家队的建设,中国足球开始各项基础发展,都让我们对于未来的国家队充满了信心。中国足球会越来越好,这一点我一直深信不疑。

  

  正如里皮团队和国足球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依靠团队合作的力量让国家队越来越好,爱博恩妇产医院同样拥有一批在各自岗位上实力卓越的专家,他们之间通力合作,为您及您的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国足还没有彻底失去出线的机会,希望爱博恩妇产医院,继续为国足加油助力,孕育明天的希望。

  

点击看大图↑(图为部分专家)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爱博恩妇产医院以中山三院产科团队为主要班底,汇聚国内外各界名医。传承中山医百年医疗品质,引进欧美全套先进医疗设备。

  爱博恩采用预约制及私家专科医生诊疗模式免去挂号难、排队久的烦恼,特开设产科、妇科、新生儿科、医学月子会所、国际医疗门诊等一系列诊疗服务,给您一段舒适私密的就诊体验!

  

咨询预约热线:020-36 663 663

医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东路6号(中山三院远洋院区)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未赢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36188.shtml report 2973 0-1,1-1,2-1,2-2。为什么会有那个该死的任意球?为什么别人就能这种关键球?赛后,冯潇霆在接受采访时哭了,我想很多球迷都和潇霆一样,流下眼泪。我们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