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出线分析:彻底失去直接晋级可能 最后2战必须全胜

第12人APP 国足 阅读(0) 评论()

  12强赛第8轮,国足客场2-2遗憾战平叙利亚,错失3分后出线形势变得更加严峻。国足已经彻底失去了直接晋级世界杯的可能,最后两场必须全部获胜,而且要看对手的脸色,才有可能获得第三名参加附加赛。

  本场结束后,国足8战1胜3平4负积6分,落后排名第2的韩国7分,在仅剩2轮的情况下,国足已经不可能在积分上追上韩国,因此也就失去了直接晋级世界杯的希望。

  按照规则,如果国足能排名第三,那么还可以与B组第三争夺一个参加附加赛的名额。目前,国足落后排名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6分,要想超越对手,下场与乌兹的直接对话国足必须拿下3分,而且最后一轮战卡塔尔也必须取胜。而且乌兹最后两场必须全部输球,这样国足才有可能在积分上追平乌兹,然后寄希望于在净胜球上超过对手。

  此外,国足想拿第三也要看叙利亚的眼色。目前,国足落后叙利亚3分,也就是说,在国足最后两场全胜,且乌兹最后两场全败的前提下,叙利亚最后两场也不能拿下超过3分,否则叙利亚将获得小组第三。

  虽然形势复杂且艰难,但对于国足来说,其实也非常简单,下场战乌兹,除了赢球再无任何退路。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41974.shtml report 1015 12强赛第8轮,国足客场2-2遗憾战平叙利亚,错失3分后出线形势变得更加严峻。国足已经彻底失去了直接晋级世界杯的可能,最后两场必须全部获胜,而且要看对手的脸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