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磊:很遗憾没拿下比赛,坚信国足会更好

  在中国队2-2战平叙利亚的比赛之后,中国队前锋武磊对比赛结果表示了遗憾,同时感谢了球迷们的支持。武磊同时表示自己坚信国家队会越来越好。

  

  武磊在微博上表示:遗憾最后没有拿下比赛,但是我坚信国家队会越来越好!因为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中国队努力感谢今天这么多到场支持我们的球迷,还有所有关心中国足球的球迷对我们的支持,加油中国队 ??。

  他的表态也引起了球迷们的讨论,部分球迷都对武磊最后的射门选择表示了不理解。但也有球迷表达了对武磊的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47816.shtml report 639 在中国队2-2战平叙利亚的比赛之后,中国队前锋武磊对比赛结果表示了遗憾,同时感谢了球迷们的支持。武磊同时表示自己坚信国家队会越来越好。武磊在微博上表示:遗憾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