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母亲致杜兰特:你的表现难以置信 是真正的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凯文-杜兰特母亲旺达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称赞儿子的表现。

  2014年5月,杜兰特当选常规赛MVP,他在上台演讲时称母亲才是真正的MVP,结果感动了全世界。3年后,KD不仅赢得个人职业生涯首冠,还获得FMVP。

  在视频中,旺达表示:“凯文(杜兰特),我知道你说过我是真正的MVP;不过现在,你才是真正的MVP。无论别人如何评价你的决定,你总是做你认为正确的事。显然,你做出了最有利于自己的决定。本赛季在重压之下,你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因为这些,你是我心目中的MVP。”

  KD获得首冠后,旺达留下了激动的泪水,两人在球场中央拥抱在一起。之后手捧FMVP奖杯的KD对母亲说道:“我们做到了。8岁时我就告诉你,我能取得今天的成就,我们做到了!”

  2012年总决赛,当时雷霆队不敌热火队。失冠后,KD在球员通道处与母亲相拥。当时那一幕,与周二夺冠喜悦形成鲜明的反差,也能看出KD在去年夏天做出的决定是正确的--因为他加盟了1支更好的球队。

  今年总决赛,杜兰特5场比赛全都砍下30+,他场均出场39.8分钟,交出35.2分8.4篮板5.4助攻1.6盖帽1.0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55.6%。

  今夏KD有权跳出合同再度试水自由市场。根据之前的流言,杜兰特可能会降薪续约,从而帮助勇士队留下现有的核心团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51958.shtml report 1187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凯文-杜兰特母亲旺达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称赞儿子的表现。2014年5月,杜兰特当选常规赛MV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