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斗狂人打破沉默,怒斥昆仑决姜华:你也是骗子?

拳击时空 阅读(0) 评论()

  38岁的“格斗狂人”在沉寂一段时间后,终于回到了久违的公众视野。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格斗狂人”现在以“铁面人”的形象出现,这样的装扮反而增加了一层神秘感。自从现代搏击和传统太极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之后,很多网友都在关注“格斗狂人”的动态,而他的每一条讯息都会获得大量武迷的热讨。

  近日,“格斗狂人”打破了罕见的沉默,先是炮轰武僧一龙口齿不灵利,再发言时需要找人帮他。随后,他又将矛头指向昆仑决创始人姜华,而他攻击的目标则依然与太极有关,因为在前不久举办的一场昆仑决赛事上,姜华邀请太极大师王占海上台颁奖引发业内议论。“格斗狂人”通过社交平台直言不讳地抨击姜华此举是个巨大的昏招,“关于昆仑决联合李连杰,联合太极禅,我个人认为挺好,没毛病,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但是昆仑决请王占海,在昆仑决比赛现场,战场站台,我觉得挺矛盾的。”格斗狂人明确给出了自己的质疑,“昆仑决姜华,明知道王占海王占军兄弟在电视,赛事上联合造假,橄榄球运动员已经揭发!柔道运动员已经揭发!击剑运动员已经揭发!康龙武术大会已经揭发,这些都是人证,物证聚在,不可抵赖的事实,你姜华知道这些还要请王占海站台,姜华你是怎么想的?你是在羞辱他们?还是在恭维他们?羞辱的话,你这样太不值了。恭维的话,你让全国千万武术爱好者怎么看?你姜华也是骗子?”

  格斗狂人曾在节目中与姜华有过深入交流,两人关系还算可以,但他依然善意向对方提醒到,“昆仑决我挺喜欢的赛事,我要告诉姜华,你这样可能在损坏你的昆仑决的品牌形象,让一个骗子站台,你可能取悦了一些富商,但你辜负了观众对昆仑决的信任,损坏了昆仑决这个赛事的形象!姜华你不是说要昆仑决上市吗?您让骗子为你代言,自己的昆仑决这两年又没有任何盈利,一直在烧钱,您昆仑决的服饰已经濒临倒闭,昆仑决账目上没有任何盈利……昆仑决还要上市?真心祝福姜华和昆仑决能创造奇迹,祝顺利上市。”

  随后,有众多网友留言评论到,“昆仑决把一龙骂的一文不值,还请人家去颁奖,还屁颠屁颠的,不理解”、“已经不关注国内搏击赛事和中国搏击了,只能说没救了,现在关注国外的搏击赛事”、“他们一定想让你上昆仑决跟太极打,去了吧是为他们宣传,不去吧还说你怂。真TM难选。”、“姜华你让我们昆仑决粉丝失望了,你会毁掉昆仑决这金字招牌的!”、“现在的人是怎么了,对骗熟视无睹了?随波逐流,已经分不清是非对错!能挣钱就行,鼠目寸光,饮鸩止渴!”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55518.shtml report 6071 38岁的“格斗狂人”在沉寂一段时间后,终于回到了久违的公众视野。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格斗狂人”现在以“铁面人”的形象出现,这样的装扮反而增加了一层神秘感。自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