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要晋级世界杯的节奏? 伊朗放大招做好人给国足一个大机会?

篮球萌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赛区12强争夺赛开战!伊朗主场对战乌兹比克斯坦!果不其然,伊朗最终以2-0大胜乌兹别克斯坦!这一胜利也让伊朗这个球队的积分顿时飙升到20分!那么这个伊朗的胜利,对于我们国足有什么好处吗?当然有,而且是大大的好处!

  

  众所周知,现在A组的积分榜上,中国积分排名第五(5分),伊朗目前第一(20),韩国第二(13),乌兹别克斯坦第三(12),叙利亚第四(8),卡塔尔第六(4)。而伊朗本次战胜了排名第三的乌兹比克斯坦,这也就意味着乌兹别克斯坦的积分目前还是12分!那么如果国足能够战胜叙利亚,那么就有机会可以反超乌兹别克斯坦!

  

  其次,伊朗本次进球是2个,这简直对国足来说就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一方面把乌兹比克斯坦的胜球数变为1!这也就是意味着如果国足能够在八月份的时候战胜乌兹比克斯然,并且尽可能的赢多一点球!那么在最后一轮对战第六名的卡塔尔的时候,不管平局还是赢,国足都有极大的机会出线!晋级世界杯!

  

  不得不说本次伊朗真是帮了中国大忙啊!不过最后国足到底争气还是不争气就要看看对战乌兹比克斯坦的结果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57854.shtml report 1445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赛区12强争夺赛开战!伊朗主场对战乌兹比克斯坦!果不其然,伊朗最终以2-0大胜乌兹别克斯坦!这一胜利也让伊朗这个球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