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有多逆天? 职业生涯这四个表现让尖叫和呐喊!

篮球萌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的詹姆斯确实厉害,总决赛每一场表现都让人疯狂!但你知道詹姆斯职业生涯最逆天的表现都有哪些吗?

  

  第一:绝命三分

  说詹姆斯是球队的灵魂,这句话是一点都布会错的。当年在热火的时候,詹姆斯的三巨头成功打进总决赛面对雷霆的三巨头!当时在比赛当中詹姆斯因为在比赛的对抗当中出现的是大腿的抽筋!当时进了一个两分之后,就下去休息了!休息不到一分钟,又上来!当时也是一瘸一拐,但詹姆斯并没有放弃得分!而是上来就是一个三分!证明自己很强大!

  

  第二 :总决赛逆天表现超越乔丹和魔术师

  这是本赛季发生的事了,在骑士面对勇士的总决赛第四战当中,詹姆斯砍下疯狂的三双数据!而本场比赛詹姆斯在总决赛的总得分超越了乔丹,三双数据超越了魔术师!最为重要的是,因为詹姆斯疯狂的发挥,骑士终于赢了系列赛第一场胜利!

  

  第三:面对马刺,砍下三双进入抢七!

  13年的总决赛第六场,当时马刺如果赢球,那么毫无疑问热火无缘总冠军!但凭借詹姆斯疯狂的表现,率领热火一直紧咬住比分,最后雷阿伦一个关键的三分,让比赛进入加时!在最后的加时,詹姆斯疯狂的表现,成功把比赛打进抢七!最后成功夺冠!

  

  第四:逆天改命,逆袭勇士夺得总冠军!

  

  16年的总决赛,骑士1-3落后勇士,险些就要被淘汰!在这样的情况下,詹姆斯疯狂的表现,直接把比赛拖进抢七!最终夺得总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57987.shtml report 2161 本赛季的詹姆斯确实厉害,总决赛每一场表现都让人疯狂!但你知道詹姆斯职业生涯最逆天的表现都有哪些吗?第一:绝命三分说詹姆斯是球队的灵魂,这句话是一点都布会错的。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