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弃2亿顶薪永远当杜少二当家?3点难拆萌死组合

枪炮篮球 PiU 阅读(0) 评论()

  勇士夺冠杜兰特拿下FMVP,萌神连续三年错失了最佳。对于库里来说,留在勇士队当个二当家或许是一个心塞的选择?很显然杜兰特的存在让库里在勇士失去了此前呼风唤雨撒豆成兵的那种地位,然而即便如此,库里却依然有可能完成降薪留队,最终和杜兰特打成一致锁定“萌死组合”(萌神死神),原因就是同样都在当打之年的库里和杜兰特,或许都会为了自己的利益最大化做出一个长远的计划和改变,这样的选择或许是双赢,对于库里同样受益匪浅。

  首先,杜兰特的存在会让勇士队始终或者说,在未来至少五年内保持在最顶端的食物链,这个存在对于任何一个球星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杜兰特的能力已经证明了在这个球队的终极地位不可撼动,四巨头的模式在未来三年即便是被汤普森打破(如果汤普森离开),可杜兰特和库里加上格林的组合依然在联盟会是顶配,最重要的是在詹姆斯慢慢老去之后,联盟还有球队能够和勇士抗衡吗?

  第二,库里并不是当年的韦德。库里是无意真正的成全杜兰特的,在常规赛萌神已经因为杜兰特剥削了自己的出手而和科尔抱怨,最终在全明星之后重新成为了勇士出手最多的球星,这一点看得出来正在巅峰期的库里有自己的打算,不会轻易让出王位。当年韦德和詹姆斯联手,韦德实际上在2011年之后就开始慢慢让位给了詹皇,同时客观的说韦德在当时已经33岁状态不是巅峰。詹韦联手詹姆斯还能两次拿下MVP这证明了共存的利益最大化的无限可能。所以库里和杜兰特合作只要战绩有保证,库里或许会在常规赛再次逆袭,拿下MVP也说不定,这总比去一个没有竞争力的球队为了季后赛挣扎要好的多。

  最后,就是杜兰特的存在实际上正在解放库里。这一点或许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当初的水花兄弟因为位置重叠和打法相似,库里的战斗力虽然在常规时间可以释放,但是在关键时刻总是哑火。原因就是因为汤普森和库里太像了,两个太像的人是无法珠联璧合的,从位置上来说水花兄弟互相成全,也在互相稀释对方。但是杜兰特到来之后,库里被包夹的次数骤降,他和杜兰特的挡拆因为杜少的进攻威胁反而增加了他的出手次数和机会。也就是说杜兰特的存在会激发最完美的库里,这一点在联盟中的组合非常少见,即便是欧文和詹姆斯也做不到。

  所以2亿顶薪看起来非常诱人,但是杜兰特如果最终逼走了库里,那么对于库里来说他辛苦打下的江山就要拱手让人,所谓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天下没有这样的好事儿,让汤普森和格林跟着杜兰特打天下,库里怎么可能同意。既然能够始终保持在争冠行列并且有机会问鼎MVP奖杯,并且可以打出比之前更轻松更有威力的篮球水准,那么对于库里来说少拿一点钱也是可以接受的。

sports.sohu.com true MR.韩少' S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59580.shtml report 3080 勇士夺冠杜兰特拿下FMVP,萌神连续三年错失了最佳。对于库里来说,留在勇士队当个二当家或许是一个心塞的选择?很显然杜兰特的存在让库里在勇士失去了此前呼风唤雨撒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