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成可能去曼联? 格列兹曼:很抱歉让大家误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博格巴一直希望格列兹曼加盟曼联
博格巴一直希望格列兹曼加盟曼联



  北京时间6月13日,马竞官方宣布与格列兹曼续约到2022年,西媒表示格列兹曼的违约金将上涨,这也基本宣告曼联挖角失败。

  在马竞转会禁令上诉被驳回前,格列兹曼一度与曼联走的很近,在一次接受采访时法国人曾表示有6成可能去曼联。

  在与马竞完成续约后,格列兹曼也为自己昔日的言论进行了辩白:“我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向误解我言论的人道歉,也许我没有表达好或是有人想制造新闻,但自从来到马竞我就把全部奉献给了俱乐部,很高兴能和马竞再多战斗一个赛季。”

  马竞的体育总监卡米内罗则表示:“这是个好消息,格列兹曼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所有人都该庆祝他留下。格子与众不同,有能力改变一场比赛。”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60734.shtml report 740 博格巴一直希望格列兹曼加盟曼联北京时间6月13日,马竞官方宣布与格列兹曼续约到2022年,西媒表示格列兹曼的违约金将上涨,这也基本宣告曼联挖角失败。在马竞转会禁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