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葩!大巴黎小将向路人开枪 或面临4个月监禁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巴黎”小将因袭击路人或面临牢狱之灾

  新华社巴黎6月13日电 因使用塑料子弹袭击路人,以租借形式从巴黎圣日耳曼转投图卢兹的19岁小将爱德华惹上了大麻烦。图卢兹地方检察官13日对爱德华提出起诉,他或将面临4个月的牢狱之灾。

  检察官沙特内说:“这不是儿戏,也不是有人搞的恶作剧,而是蓄意袭击他人。”沙特内同时还要求对爱德华处以6000欧元(1欧元约合7.6元人民币)的罚款。

  受害者在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说,2月11日自己在图卢兹的路上行走时,一辆汽车停在他的身旁,有人朝他开枪,塑料子弹击中了他的耳部。因汽车牌照在视频监控中被认出,爱德华随后遭法国警方拘押。根据这名名叫居哈尔的受害者描述,当时车内的袭击者只有一人。

  起初爱德华承认制造了这起袭击路人事件,不过在当时还是图卢兹队友的卡法罗承认自己是此次事件的制造者后,爱德华就否认了相关指控,声称卡法罗才应当为此事负责。而作为此次审理过程中的证人,卡法罗则表示当时自己根本就不在车里。

  爱德华帮助法国队在2015年17岁以下欧锦赛中夺冠并当选最佳射手。因为这起事件,他与卡法罗已被图卢兹队解约。

  据悉,审理此案的法官接下来将听取辩方提供的相关证据,并将于7月4日做出宣判。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202.84.17.88/cn/security/detail.do?sw=&docId=272013720&libId=2&docType=1&cid=37&ct= report 719 新华社巴黎6月13日电因使用塑料子弹袭击路人,以租借形式从巴黎圣日耳曼转投图卢兹的19岁小将爱德华惹上了大麻烦。图卢兹地方检察官13日对爱德华提出起诉,他或将面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