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都是假象!杜兰特休赛期做戏,早与格林谋加盟勇士

篮球球迷汇 阅读(0) 评论()

  据美媒报道,去年总决赛第7场赛后,勇士队格林坐在更衣室里发短信招募杜兰特,结果杜兰特很快就答应他将会加盟勇士队。结果就是,两强联手,冠军在手。杜兰特与勇士队昨天捧起了金灿灿的奥布莱恩杯,杜兰特荣膺总决赛FMVP。

  最近,著名NBA记者罗维称去年总决赛第7场赛后,格林在甲骨文球馆的停车场里打电话招募杜兰特,结果杜兰特否认了这个消息。然而真实的情况是去年总决赛第7场赛后,格林在更衣室里呆坐了半小时,然后拿起手机,给杜兰特发了一条短信:“你看到我们缺少什么了。我们需要你。让这件事情发生。”



  在此之前,格林就一直在招募杜兰特,但这是他对杜兰特最强烈的一次招募。杜兰特并没有让格林等太久,当格林回到家并准备洗澡时,他的手机闪了一下,杜兰特的短信回复是:“我准备好了,让我们联手吧。”

  在去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杜兰特与6支球队的代表进行了会面,期间他与老东家雷霆队也会面两次,但是很显然,杜兰特早已决定加盟勇士队,那些会面只是走个形式。去年7月初,杜兰特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加盟勇士队。51周之后,杜兰特帮助勇士队击败卫冕冠军骑士队并夺得总冠军,而勇士队帮助杜兰特得到了他的第一个总冠军。

  夺冠之后,格林甚至还感谢了去年总决赛输给骑士队。“你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很显然,去年总决赛我们崩盘了,我也经历了崩盘。”格林说道,“但如果凯文-杜兰特是那次失利的安慰奖,我感谢那次失利,我们今年是总冠军。”

  文/篮球球迷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61947.shtml report 2115 据美媒报道,去年总决赛第7场赛后,勇士队格林坐在更衣室里发短信招募杜兰特,结果杜兰特很快就答应他将会加盟勇士队。结果就是,两强联手,冠军在手。杜兰特与勇士队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