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不胜一球员遭球迷围攻 里皮一句话暗示他不行

足球算个毛 阅读(0) 评论()

  对阵叙利亚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是一场必须要全取三分的比赛。然而最终的结果,却让球迷们失望。尽管说郜林和吴曦的进球,一度帮助中国队实现了逆转,然而最后时刻,叙利亚却凭借一次任意球的机会扳平了比分。

  虽热说一场平局,国足并没有输球。然而,对于中国队来说,出线形势已经是非常不利了。目前国足距离排名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已经有6分的差距,这也意味着在后面两场比赛当中,中国队必须要全部取胜,而且还要祈祷对手全部落败。且中国队需要在主场大胜乌兹别克,这样的话,才能有一线的出线希望。

  从当前的形势来看的话,已经是非常困难的了。其实正如赛前里皮所说的那样,如果中国队在主客场都没有办法击败叙利亚的话,那么无缘2018年世界杯也是活该。如今来看的话,确实是国足自己实力不济导致了现在局面的出现。

  但是和叙利亚这场比赛,中国队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真的是多多少少会让人有些失望的。这或许也是为什么在赛后冯潇霆会有些哽咽的主要原因吧。最后两分钟,让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这样的结果显然让人难以接受。

  面对这样的结果,很多中国球迷表示难以接受。因此在赛后,这些球迷也是开始寻找球队没有能够击败叙利亚的原因。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武磊也是成为了一些球迷“攻击”的对象。主要是因为最后时刻,武磊拿球之后,他选择的不是将球带到角球区附近浪费时间,而是选择了一脚草草的射门。

  也正是因为武磊的这次草草射门,给了对方进攻的机会,最终导致了中国队的丢球。因此很多球迷认为武磊最后时刻的选择不应该如此。因此赛后很多球迷也是在武磊的微博下面发泄着不满,对他开始了“围攻”。

  除此之外,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里皮的一句话也是包含深意。在谈到中国队还需要在什么地方提高的时候,里皮直言:“我们需要补充更多的前锋球员,我们现在缺乏优秀的前锋。

  虽然里皮没有明说,但是武磊作为连续几个赛季的中超本土射手王,他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里皮却依旧表示队内没有优秀的前锋,显然是对武磊不满。需要指出的是,武磊在国家队的表现也确实不算理想。这场对阵叙利亚的比赛,他几乎就是全场隐身。

  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球迷交流之家,即刻关注小编小助手【 zuqiu005 】长按复制到微信添加好友吧。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以加入我们。真品球衣、球鞋,免费送!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61959.shtml report 4616 对阵叙利亚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是一场必须要全取三分的比赛。然而最终的结果,却让球迷们失望。尽管说郜林和吴曦的进球,一度帮助中国队实现了逆转,然而最后时刻,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