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队夺得NBA总冠军,哪些球员更是人生赢家呢?

陈晖之 阅读(0) 评论()

  随着勇士队夺得2016—2017赛季NBA篮球的总冠军,这一刻他们是最大的赢家,当然勇士队球员们更是!

  反观失利的骑士队,从球队到教练组,再到球员们,都是失意的,但就像今天的勇士队一样,定会卷土重来。

  勇士队之前就有很多总冠军球员,像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利文斯顿,那到底哪些球员更是人生赢家呢?

  1、手举双杯的杜兰特

  五年之后杜兰特再次面对詹姆斯,从“失意”到“如意”,这一刻杜兰特足足“修炼”了五年之久,终于证明了自己。

  从去年西部决赛在雷霆队被勇士队翻盘,到休赛季加盟勇士队,其中的外界压力和内心折磨也只有他体会得到。

  NBA总决赛期间场均35.2分,加上前两场的疯狂表现,第三场的关键逆转三分球,绝对配得上NBA总决赛MVP。

  2、连续降薪的韦斯特

  这位36岁的老将已经不再年轻,韦斯特自从去年就开始“放弃高薪,追求NBA总冠军”的旅程。

  2015年夏天韦斯特跳出原先最后一年的1260万美元合同,放弃1110万美元的薪金加盟马刺队。

  加盟马刺队未能实现总冠军梦,坚持总冠军梦的韦斯特再次底薪加盟勇士队,这次他的梦想终于实现。

  3、“翻版韦斯特”的帕楚里亚

  2016年夏天,帕楚里亚的选择跟2015年夏天的韦斯特差不多,也是以几乎接近底薪的合同加盟勇士队。

  漫长的整个赛季,帕楚里亚一直兢兢业业完成“蓝领”工作,但西部决赛的“垫脚门事件”让其成为舆论焦点。

  加上总决赛期间的“击裆门事件”更是让其被贴上反面球员标签,还好最终勇士队登顶夺冠,击碎了舆论压力。

  4、“怪咖囧宝”的麦基

  如果要说NBA中打篮球出色的球员有哪些?那可以说得上来的有好多,但最会“文艺表演”的呢?

  奥尼尔当属最会“表演的”,至今仍记得那风骚舞蹈,但现在恐怕麦基已继承了奥尼尔的衣钵。

  但加盟勇士队后的麦基绝对是出人意料,尤其是在季后赛,是球队稳定的内线轮换球员。

  5、“初生牛犊”的麦考

  麦考以新秀身份加盟勇士队,也非常幸运地在NBA首赛季就打NBA总决赛。

  除了勇士队教练组对于麦考的足够信任之外,新秀球员的他也是没令人失望。

  季后赛总得分61分,43.8%的命中率和34.8%的三分球命中率,不能不说不出色。

  6、“最后的硬汉”巴恩斯

  随着小球时代的流行,以巴恩斯为典型的强悍球员已越来越少,大家打得也是更“和谐”。

  作为昔日“黑八”勇士队的成员之一,赛季中旬加盟勇士队的他,有种回到梦开始地方的感觉。

  尽管季后赛的巴恩斯在场上得分加起来也才9分,命中中率也低得可怜,但不妨碍他成为人生赢家。

  当然勇士队的人生赢家还有好多,其中的运气成分也是要靠自己的实力才能够遇得到,人生亦是如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62650.shtml report 2698 随着勇士队夺得2016—2017赛季NBA篮球的总冠军,这一刻他们是最大的赢家,当然勇士队球员们更是!反观失利的骑士队,从球队到教练组,再到球员们,都是失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