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夏窗补强再锁巴黎大将 伊布或重返圣西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伊布有望重回圣西罗
伊布有望重回圣西罗


  今年夏天,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相当快,还未到7月份,就已经签四名球员,先后拿下穆萨基奥、凯西、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和安德烈-席尔瓦,转会开销接近1亿欧元。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AC米兰接下来仍然会收购强援,以满足主帅蒙特拉的所需,这也是中国财团入住米兰内洛给所有球迷的一份见面礼。来自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称,AC米兰瞄准巴黎圣日耳曼中场帕斯托雷。

  过去一个赛季,对于帕斯托雷而言,堪称灾难,在新帅埃梅里手下,阿根廷攻击中场踢不上球,而且还饱受伤病困扰,各项赛事仅出场23次,不过数据还算不错,打进3球助攻9次。法国媒体《队报》披露,不受宠的帕斯托雷,已经决心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他希望重返意大利。现年27岁的帕斯托雷在巴勒莫成名,2011年夏天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代表法国土豪各项赛事出场232次,打进40球助攻54次,见证了球队崛起且横扫法国足坛,夺得15座冠军奖杯,法甲联赛、法国超级杯和法国联赛杯等三项锦标各四个冠军,此外还有3个法国杯冠军。

  据悉,除了AC米兰对帕斯托雷感兴趣外,国际米兰也有意在今年夏天收购阿根廷国脚。锋线的位置上,AC米兰虽然补充了安德烈-席尔瓦,但考虑到球队阵容原本就没有优秀的射手,所以今年夏天仍会继续加强锋线。《意大利足球》消息披露,AC米兰可能签回伊布,不过瑞典神塔最早要到明年1月才能够复出。去年夏天,伊布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曼联,46场比赛打进28球,发挥极其出色,但赛季末遭遇膝伤的悲剧,仅签一人合同的瑞典神塔没能拿到新合同,只好告别曼联。

  对于AC米兰,伊布不陌生,他曾在这里踢了两个赛季,出场85次,打进56球助攻24次,帮助球队夺得2010/11赛季意甲联赛冠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63308.shtml report 1150 伊布有望重回圣西罗今年夏天,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相当快,还未到7月份,就已经签四名球员,先后拿下穆萨基奥、凯西、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和安德烈-席尔瓦,转会开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