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岁遭遇车祸被截肢,3年后却成了T台宠儿!

  生命以痛吻我,我要报之以歌。

  当生活给我们出难题的时候,总会听到很多鼓励的话语,其中不乏自我激励的话语,但事实上能真正做到乐观面对的寥寥无几。



  来自巴西的Paola Antonini,今年23岁的她在INS拥有150多万粉丝,翻看她的INS,每张照片都带着灿烂的笑容,让人心情不自觉变得好起来。

  身为模特的她,有着金色的长发,凸凹有致的身材和令人艳羡的大长腿,一切看起来似乎都非常完美。

  然而再仔细看的时候,发现Paola只有一条腿!可她是个模特,这是怎么回事呢?

  这一切要从3年前讲起,当时只有20岁的Paola模特事业刚刚起步,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未来的路一片光明。

  可是很不幸出了意外,在一场车祸中Paola伤得很严重,医生全力抢救下才挽回生命,却永远的失去了左腿。

  让她的模特事业戛然而止,Paola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仿佛看不见希望,整天一个人呆坐在房间。

  直到医生告诉她,给她准备好了属于她的义肢,忍着钻心的疼痛,她慢慢站起来,模特的梦想又一次在心中复燃。

  看着装在自己身上的假肢,Paola心想: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再继续颓废下去对自己又有什么帮助呢?还不如重新站起来,开始新的生活。

  重新正视自己后的Paola,开始了漫长艰苦的复健训练,重新学着走路。

  假肢赋予了她新的生命。她也如愿以偿再次踏上了T台,完美的身材,耀眼的笑容,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尖叫,现在的她变得更加热爱生活。

  玩滑板,做一个炫酷女孩

  

  游泳,感受全身心的放松

  

  深海潜水

  

  体验乘风破浪的快感

  

  体验驾驶飞机

  

  去世界各地感受不同的风情文化

  

  她不刻意遮掩自己的假肢,大方自然的在INS上PO照片。她想告诉和她有同样遭遇的朋友,没什么是跨不过去的。

  Paola说:“假肢没有什么不好的,银光闪闪的让我觉得很酷。”

  乐观积极的心态令网友深深折服,把她称为INS正能量女神。她开始思考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用自己的笑容治愈更多陷于不幸的人。

  上访谈节目谈心路历程,

  鼓励和自己有相同遭遇的人

  

  用自己的笑容感染每一个人,

  勇敢面对生活

  

  乐观,勇敢、有爱心的Paola和所有热恋的情侣一样,也会在INS上秀出和男友的恩爱瞬间。

  捧着爆米花来张搞怪的自拍

  

  一起去看足球比赛,

  默默支持她喜欢的球队

  

  一起健身,旅行

  

  她男友说:“我没觉得她和其他人不同,她只是有点特别,我喜欢她开心大笑的样子”。看到Paola男友的深情告白,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

  生命以痛吻我,我要报之以歌。生活中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有什么值得烦恼的呢?

sports.sohu.com true Super health最佳健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63730.shtml report 9452 生命以痛吻我,我要报之以歌。当生活给我们出难题的时候,总会听到很多鼓励的话语,其中不乏自我激励的话语,但事实上能真正做到乐观面对的寥寥无几。来自巴西的Pa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