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追梦不息!勇士夺冠第二天格林回归训练馆(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4日,就在金州勇士队夺冠的第2天,当所有人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时,球队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和他的训练团队却选择回到训练馆,继续日常训练。

 

 

  格林今天主要练习了拉伸和举重,看上去十分认真。夺冠后第2天还能回到训练馆继续磨炼,追梦对自己的要求非常高。作为一名第二轮新秀,格林能有今天的成就绝非偶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69176.shtml report 1434  北京时间6月14日,就在金州勇士队夺冠的第2天,当所有人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时,球队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和他的训练团队却选择回到训练馆,继续日常训练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