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官宣王宝山接替埃里克森 上周刚从人和辞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14日,中甲足官方宣布,王宝山出任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瑞典名帅埃里克森将告别球队。

  王宝山此前是北京人和队主帅,上周四,王宝山突然辞去了在人和的职务,值得一提的是,在王宝山辞职前,北京人和保持不败,是中国各级联赛本赛季唯一一支不败的球队,人和也位列积分榜第二名,保有冲超的希望。所以王宝山的离任颇显意外。

  以下为深圳队公告全文:

  十一年前

  执掌深足 不负重托

  九年前

  临危受命 力挽狂澜

  拼搏的记忆从未消失

  燃情的岁月而今重拾

  为深圳

  我们再度携手

  一起出发

  王导

  欢迎回“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69910.shtml report 1049 6月14日,中甲足官方宣布,王宝山出任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瑞典名帅埃里克森将告别球队。王宝山此前是北京人和队主帅,上周四,王宝山突然辞去了在人和的职务,值得一提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