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对抗勇士或只剩一招 乐福换乔治组终极BIG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4日,美国媒体刊载文章,为骑士休赛期的运作支招。文章认为,如果克利夫兰还想在下赛季继续和勇士抗衡,那么,他们应该尝试用凯文-乐福交易步行者的头牌保罗-乔治。

  总决赛1-4输给勇士,骑士可以说输的一点脾气没有。赛后,无论骑士主帅,还是球员,面对媒体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们尽力了”。

  事实上,放眼整个联盟,如果连横扫东部的骑士都说尽力了,那么,还有哪支球队能站出来,挑战现在的勇士呢?

  而对于骑士来说,如果现有的三巨头阵容仍不具备抗衡勇士的实力,球队的管理层还有什么运作的招数吗?

  针对这个问题,美国媒体就在今天刊载文章指出,如果骑士还想在下赛季与勇士继续抗衡。他们必须对阵容做出一些调整和改进了,而调整的重点,显然是大前锋凯文-乐福这个位置。

  事实上,自从2014年加盟骑士之后,乐福的表现就时常遭到外界诟病。本赛季,乐福好不容易找回了全明星大前锋的霸气,他常规赛场均数据接近20+10,季后赛中也屡有出彩的发挥。

  可到了总决赛,乐福却再度迷失。相比于詹姆斯5场球场均33分12篮板10助攻的全能表现,相比于欧文场均29.4分的出色发挥,乐福场均的数据多少有些寒碜。

  放眼整个联盟,骑士队也许很难在同一位置上,再找到一位比乐福更加出色的球员。但是,如果骑士高层能换个思路,用乐福去交易步行者头牌保罗-乔治,那么他们下赛季的争冠前景也许会瞬间变得明朗起来。

  今年季后赛首轮,步行者毫无悬念被4-0横扫出局,而横扫他们的恰恰就是詹皇领衔的骑士队。在被横扫之后,乔治很不开心,并且明确表达了想离开印城的意愿。尽管,后来,步行者新主席的上任,缓和了这种紧张的氛围。但如果,休赛期,乔治看到更好的争冠机会,他很可能还会选择离开。

  而加盟骑士与詹姆斯、欧文组成三巨头,或许正是乔治争冠的大好机遇。相比于乐福,乔治更加机动灵活,运动能力,得分能力都更加突出。此外,不同于乐福只能死守在4号位。乔治能打3、能打4,可以和詹姆斯随时换位,在必要的时候,他甚至还可以出现在后场,与欧文搭档。

  从合同上来说,下赛季,乐福的年薪为2264万美金,乔治则为1951万美金,如果交易达成,骑士的薪金压力还会得到适当削减。不过,在市场上,已有多支球队明确表达过对乔治的好感。因此,对于克利夫兰高层来说,想是一回事,顺利达成交易,难度恐怕还是非常大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70453.shtml report 1503 北京时间6月14日,美国媒体刊载文章,为骑士休赛期的运作支招。文章认为,如果克利夫兰还想在下赛季继续和勇士抗衡,那么,他们应该尝试用凯文-乐福交易步行者的头牌保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