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夺冠后勇士全队夜店包场玩嗨,库里被老婆监督,利文斯顿最霸气

体育星闻馆 阅读(0) 评论()

拿到人生第二冠自然很疯狂,这不,昨晚勇士全队都在夜店包场狂嗨,不过库里则被他老婆全程监督,还带着冠军香槟呢

夜店王子汤普森也去乐,难怪那么帅都还是单身,除了狗他还喜欢夜店。

利文斯顿这张图实在太霸气了,这架势颇有黑社会老大的风范,牛逼。

在一哥面前,哪怕彪悍格林也得喊他一声老大哥,稳。

科尔作为主教练自然也去了,3年2冠直追波波维奇了,满级号真好玩啊。

以下是库里的萌图,请欣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74349.shtml report 1642 拿到人生第二冠自然很疯狂,这不,昨晚勇士全队都在夜店包场狂嗨,不过库里则被他老婆全程监督,还带着冠军香槟呢夜店王子汤普森也去乐,难怪那么帅都还是单身,除了狗他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