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叒示爱蕾哈娜:爱你 那一瞪就是高光时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4日,金州勇士队在昨天的总决赛中,以4-1的大比分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夺得冠军,凯文-杜兰特荣膺总决赛MVP。

  在比赛之后,杜兰特被记者问到对流行音乐天后蕾哈娜有什么想说的时,杜少这样回答:“我爱你亲爱的姑娘,但我必须要这么做。你能理解吗?”

  蕾哈娜是勒布朗-詹姆斯的死忠,他在今年总决赛第一场还来到勇士主场为骑士加油助威。在比赛进行中,蕾哈娜还对詹皇行了鞠躬大礼,这遭到了现场勇士球迷的嘘声。

  杜兰特在这场比赛命中一记三分后对蕾哈娜来了一记怒瞪,并将这视为自己在总决赛的高光时刻之一。“我的天哪,远不止如此。”杜兰特说。

  有意思的是,早在2011年的时候,有球迷曾在社交媒体上问杜兰特,如果可能的话他会选择和哪位姑娘结婚,当时杜少给出的回复是蕾哈娜。而在2012年,杜少甚至单独发文希望蕾哈娜能祝自己生日快乐,并称自己会非常开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74873.shtml report 952  北京时间6月14日,金州勇士队在昨天的总决赛中,以4-1的大比分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夺得冠军,凯文-杜兰特荣膺总决赛MVP。在比赛之后,杜兰特被记者问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