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塔尔力克韩国反超国足主帅却请辞 西班牙U23主帅接掌教鞭

足球部落mp 国足 阅读(0) 评论()

  

  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第八轮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卡塔尔队主场3-2力克韩国,此役过后卡塔尔来到了A组的第五位,但是让人意外的是卡塔尔主帅福萨蒂却在赛后提出辞职。

  据路透社报道,卡塔尔国家队的乌拉圭籍主教练福萨蒂此役过后提出辞去国家队主帅一职。福萨蒂的决定令卡塔尔足协感到无比惊讶,足协只能紧急召开会议讨论这一问题,而福萨蒂辞职毫无任何征兆,这才令足协措手不及。

  据了解,卡塔尔足协将聘请西班牙23岁以下国家队主教练菲利克斯·桑切斯担任卡塔尔队主教练。

  目前卡塔尔积7分位列小组第五,在剩下的两轮比赛中他们的对手分别是叙利亚以及中国队。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78805.shtml report 481 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第八轮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卡塔尔队主场3-2力克韩国,此役过后卡塔尔来到了A组的第五位,但是让人意外的是卡塔尔主帅福萨蒂却在赛后提出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