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磊浪射改变历史?国足又陪泰国小组垫底了!

运动帮 阅读(0) 评论()

  就在各大媒体和球迷算分,帮助国足意淫的时候,国足同组对手卡塔尔强势逼人,以3:2战胜韩国,不但取得3分,还将排名提高了一位,积7分已经超过中国,将排名倒数第一的位置又还给了中国!

  当初抽签的时候,基本公认亚洲12强中,泰国队最弱基本就没有出线机会,从目前来看,这组最弱一个队伍无疑就是中国队了!8战积6分,小组最后一名,可以说比肩泰国,颜面丢尽。国足不行主要是前锋太次,几个前锋基本是场上看球的而不管进球!尤其是武磊,12强都打到尾声了,武磊还是一球未进。

  不进就不进吧,难道您还要刷个数据不成?比赛临近结束的第90分钟,只见武球王拿球后迅速推进,一路狂带,好像也不想传球了,一路闷头狂奔直奔大门而去,这时候他的周围已经有3个叙利亚的队员对他进行包围。谁也没想到这位职业球员的选择居然是起脚打门,而位置居然是禁区外!此时,比赛时针指向了90分13秒,存在感这回是真有了!

  武磊既没有选择造对方犯规拖延时间、也没有选择沿边路去角旗处耗时间、这些在中超中屡见不鲜的动作,武磊全部放弃了!他用一脚高射炮为自己刷了一脚射门,然并卵的是送给对方反扑的宝贵时间。武磊在联赛中表现优异,是中国最优秀的射手,但通过国家队来看,也许他只是在国内球员里显得更好而已,也就是矬子里拔将军!碰到有压力节奏快的国际比赛,武磊的缺点就暴露无遗,心理素质和处理球的能力以及技战术水平完全不合格,其它的前锋就更不用说了,否则里皮看来看去也不至于还用这些人不换!

  当叙利亚用最后一点时间罚进了一个任意球时,国足一代代就像是世界杯外围赛的黑色三分钟遗传,这个永远可以有!随着卡塔尔战胜韩国又将国足甩到最后一名外,我们的前锋又多了一次射门统计外,感觉里皮已经没什么用了,中国足球不跨三代,想出线那是神也解决不了的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83172.shtml report 1868 就在各大媒体和球迷算分,帮助国足意淫的时候,国足同组对手卡塔尔强势逼人,以3:2战胜韩国,不但取得3分,还将排名提高了一位,积7分已经超过中国,将排名倒数第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