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男足世界杯回忆继续停留2002年,那年你多大?

体坛壹天壹说 阅读(0) 评论()

  一场遗憾的平局,让中国男足2018世界杯梦想基本宣告结束,甚至有球迷继续调侃,中国男足又可以提前备战2022年世界杯了。

  韩日世界杯

  虽然是调侃,但更多听出来的是无奈,毕竟,世界杯离中国男足实在太远了,而韩日世界杯,也成为了中国男足唯一的回忆,如今,已经是2017年。

  韩日世界杯

  6月13日,国足还在为俄罗斯世界杯的门票苦苦挣扎,这个日子对国足来说意义非凡,因为15年前的今天,首次打入韩日世界杯的国足将迎来第三场小组赛,对阵土耳其的比赛,也是中国男足截止目前最后一场世界杯正赛,除了土耳其,中国队小组赛的对手还包括哥斯达黎加和巴西。

  韩日世界杯

  当然,属于中国球迷更多的世界杯回忆,还是面对巴西的比赛,肇俊哲踢在巴西门柱的那一脚射门之前一连串的流畅配合更是在如今的中国男足身上难求一见了,而肇俊哲、马明宇、孙继海、徐云龙、祁宏郝、郝海东都是国足的顶级球星。

  从2002到2017年,假如卡塔尔世界杯我们有希望进入的话,那时候的国足,距离上一次进入世界杯正赛已经足足二十年了,但下一次,我们真的会和世界杯再会吗?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壹天壹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83632.shtml report 1383 一场遗憾的平局,让中国男足2018世界杯梦想基本宣告结束,甚至有球迷继续调侃,中国男足又可以提前备战2022年世界杯了。韩日世界杯虽然是调侃,但更多听出来的是无